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自觉》

自觉,就仅仅简单的两个字,却有很多含义!
给我来说是自我反省吧!
很多时候人会很容易迷失了方向!
不管课业也好,
感情方面也好,
很多人都会遇上麻烦!!
都说烦烦烦。。。
那问题到底发生在哪?
这时是应该自我发觉了!
到底什么事情搞到你一天忙到晚而你却获得不到什么!
到底时间跑到哪了。。。
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上网吧!!
甚至需要花费上一两个小时来吃东西!
真的需要吗?
如果这些时间拿来睡觉该多好。。。
但如果我没开电脑,我什么都不能做了!
不能看note,做不到功课,
找不到要通知的人!!
已经是极度的依赖它了!
如果真的要放下它,拜托怎么可能活在当下没有电脑!
昨晚,去听了林礼祥的talk,
还不错啦!
第二次听了!
自觉也是他送给我们的!
至少在悠悠哉哉的我得到了点启发!!
凡事都要自己一个机会,
一开始就说no,
那什么事都发生不了!!
要有勇气,勇于承担。。。
制造麻烦,要懂得收拾。
那是学习的过程吧!!
做每件事都需要牺牲另外一件事!!
但做了决定就别后悔了!!
在这第二年,
觉得很幸运的是没有遇到不好的人。
在我周边的朋友都很好,
很聊得吧!
算是我读了那么年的书,
跟同学最容恰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